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提交“检察答卷” 力争再创新佳绩 | 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对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检察院考评工作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锡林郭勒盟检察分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建平带领考评组一行莅临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检察院及检察长考评工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双全主持召开会议,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考评大会上,考核组组长王建平指出年度考评是对基层检察工作的检验与评价,并对考核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了考核纪律,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充分认识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秉承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积极参与和支持考评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双全代表领导班子对2023年度政治建设、思想教育、纪律作风、检察履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有针对性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24年工作思路。



考核组通过征求旗委、旗政府等部门领导意见、民主测评、谈话了解、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的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检察履职情况、意识形态和普法等台账和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考评。



此次考评工作,是各部门展示工作成绩的平台,同时也为新的一年各项检察工作实现良好的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认真对照总结,在落实中稳进,在稳进中提升,做好奋斗者,当好答卷人,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东乌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检察贡献。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