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时间:2022-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自治区院统一安排部署,2022112,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乙拉一行走访了自治区人大代表浩毕斯嘎拉图同志,转达自治区院领导的亲切问候,并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白乙拉检察长向代表通报了2021年全区检察工作及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赠送了自治区院宣传材料和蒙文《民法典》等书籍。浩毕斯嘎拉图代表对检察机关亲切问候表示感谢,并对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服务中心大局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巩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力度,积极联络代表,邀请代表参加各项活动,主动听取并落实代表意见建议,持续发挥检察职能,自觉接受监督,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