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刻理解公务员制度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公务员的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公务员管理具体规定,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公务员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424日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体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公务员考核规定》、《公务员奖励规定》、《公务员辞退规定》等公务员法配套法规。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及自学等形式,充分理解公务员制度的基本内容、基本原则。运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引导公务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公务员法。通过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化我院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公务员管理水平,结合司法体制改革,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