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时间:2024-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论述、旗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症结,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把纠治形式主义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抓不放、常抓不懈。



三是要找准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切入点,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以党建效能推动检察工作质效提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