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会员共聚力 评家促建家
时间:2024-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基层工会群众化、民主化建设,保障工会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近日开展会员评家活动,并对院工会2023年度工作作出总结。



01

协同合作,职工同乐。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联合院党支部、妇女委员会、团支部共同开展多项职工文体活动,“三八”妇女节请师入门,教全体女职工插花、做游戏;“五四”青年节组织观影,促感悟、振精神;元旦开展联欢茶话会,展才艺、秀风采。不仅丰富了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释放了部分工作压力,还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02

竞技赛场,工会保障。



出门在外,一年一度开展的各类竞技体育比赛中,院工会全力保障参赛选手,保证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竞技,拔得头筹,凯旋归来。回到“家”中,院工会积极建设职工活动中心,添置相关装备设施,满足职工业余期间开展各类运动的需求,帮助职工提升技术,相互切磋。




03

福利慰问,暖心暖情。


为逐步完善基层工会送温暖体系,在重大节日期间,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职工送上米面、月饼、牛奶等节日传统食物。在职工遇到意外事故、重大疾病等重要节点时,及时提供帮扶救助和慰问。全心全力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关怀。



04

会员评家,越评越佳。

此次会员评家活动,用职工满意度的标尺来衡量工会工作成效,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经统计,工会会员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满意率及工会主席履职情况满意率均达到100%。此结果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开展的成效,也振奋了工会主席及工会委员们的工作信心,对于今后工作开展有了更加具体的目标和全新的计划。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致力于全方位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直在路上。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