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快乐寒假 法治相伴 寒假前的“最后一堂课”让法治陪孩子一起过寒假
时间:2024-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正值寒假开启之际,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齐图雅向第四小学一年一班的小学生们上了寒假前的最后一堂课。



课堂上,检察官以“守法好少年”为主题,以《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守则》为切入点,用生动的寓言故事向小学生讲述了“什么是不良行为”“什么行为不能做”“遇到危险怎么办”等问题。检察官叮嘱学生们警惕学习生活中的不良行为,从小做起,加强自我保护能力,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明事理、辨是非,“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课堂生动活泼,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没有止境,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未成年人法治需求,不断推进法治进校园走深走实,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法治纽扣”,以润物无声的司法保护温度,让每个少年都能向阳而生、温暖绽放。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