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凝心聚力跟党走 以赛促学强使命
时间:2023-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知识竞赛,以党建带团建,激发青年检察人员活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委员抽签组成7支队伍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百年历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答题环节,裁判组现场监督、计分、确保竞赛公平公正。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踊跃回答,抢答环节高潮迭起,紧张刺激,检察人员以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比赛名次。




下一步,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提高学习型机关建设水平,持续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检察人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检察新风采。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