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     检察要闻     本院动态     基层动态     图说检察     检察风采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清雪除冰暖民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3日,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检察人员到综合高中十字路口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活动。


检察人员不惧严寒、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背负的使命构成冬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奋斗,道路积雪和暗冰得到了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畅通,真正做到将问题解决在一线、矛盾化解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把服务融入到日常,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始终在身边。


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持续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全面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法律文书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2年度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部门决算公开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整治公告
·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选任听证员的公告
互动平台   更多
开展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活动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公告
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走访自治区人大代表
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